沐川國際


沐川國際

嗯...大家好~ 小弟和女朋友交往大概將近五個月了, 是在交往期間才知道原來她有在做直銷, 一開始我真的不以為意,認為這是她想要的"事業"就讓她繼續去做, 反正她也沒有叫我買東西、叫我加入... 會知道她在做直銷是第一次吵架的時候... 我真的受不了為什麼明明她家和我家距離不到10分鐘、想見個面卻難如登天... 難得一起吃個飯不到一小時吧...每次她都會說等等要上課、要先走 問了上課內容也說的不清不楚、含糊其詞... 某一天飯後終於忍不住說了: 如果妳有真正的男朋友,那我願意祝你們幸福 她才哭著跟我坦承說她做直銷3年了... (就是...大家常講的...對了~你有聽過安麗嗎?) 說她真的很愛我、沒有騙我、也沒有叫我買東西之類的一直哭哭啼啼 而我只能安慰她、要她好好保護自己、不要被騙了 我能接受她做直銷,我願意調適自己的心情跟想法 一段時間過後,看她去上課之後的心情好像都不錯, 好像也學到了一些食譜、正面的想法,我也挺替她開心的~ 甚至我的心態調整到能夠支持她去上課~去參加會議之類的 最後甚至主動跟著她去上了幾堂課、參加了幾次會議 而她也感動得哭著謝謝我... 聽完,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同,我也不覺得有什麼大問題、反正我自己是打死不可能加入啦 而贊成她去經營她所謂的"事業"後,見面的次數更少更少了... 甚至越來越常去參加會議、演講什麼的... 但她也確實從來沒叫我加入或買東西,甚至不會勉強我要跟她所謂的直銷家人交陪 直到現在...演變成每一次的見面我都非常非常的珍惜... 每一次離開都是非常非常的不捨...好想再擁抱久一點點...哪怕是5分鐘也好... 在她眼中,優先順序感覺已經變成... 直銷家人>我 她說為了我們美好的未來、現在她想要好好打拼、以後才有更多時間陪我 不過...見面的次數越來越少...見面的時間越來越短... 雖然我還是願意支持她去做她的直銷就是 由於陪她去上課時、我們總是會大方的曬恩愛、而她也不避諱的跟人介紹說這是我男朋友 所以,比較能確定她應該還是愛我的吧 但我好像已經忍不住這樣的思念了... 甚至開始懷疑我們之間到底是不是男女朋友... 請問各位大大...我該怎麼調適呢... 越來越覺得為什麼我們會愛的這麼累...是不是該放手了... 先謝謝了...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oy-Girl/M.1489148168.A.01F.html


沐川直銷國際事業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直銷 傳直銷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isytsjw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